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档案馆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查海平 发布:2022-03-01 点击量:

    2月28日,档案馆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馆长董根明主持并发表讲话,全馆工作人员参加。

    首先,董根明馆长传达了学校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对2022年学校重点工作布置进行介绍,总结了上学期档案工作情况,提出档案馆要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档案服务作用。随后,董根明馆长专题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文件材料收集、整理、归档工作:一.专人负责。明确职责,指定专人,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种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确保齐全完整。二.专柜保存。将整理归档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文件材料统一放置,加强管理。三.专题分类。发挥专业技能,对收集的党史学习教育文件材料按照档案分类法科学分类,便于利用。最后,董根明馆长强调,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继续齐心合力,保持昂扬的工作热情,规范档案管理,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学校建设做出贡献。

    会上档案馆各部门就本年度工作开展进行了汇报交流。


    联系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00       咨询电话:0556-5500576    查档QQ:  3302178638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