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档案馆(博物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作者:查海平 发布:2022-09-02 点击量:

    8月29日下午,档案馆(博物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秋季学期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档案馆(博物馆)馆长金仁义主持会议,档案馆(博物馆)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金仁义馆长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内容与精神,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一是要求制度上墙,增强责任服务意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提升档案服务水平和质量。二是继续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做好档案数字化招投标工作。三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档案收集、整理、鉴定等常规工作,着力解决急、重、大问题。四是要谋划档案队伍建设,组织好学校兼职档案员培训工作。五是加强档案资源挖掘与校史研究工作,推动校史馆和校史研究中心建设。

    会议期间,金仁义馆长对档案馆(博物馆)暑期工作进行总结,听取了各位老师任务分工及学期工作总结,并根据档案馆(博物馆)工作实际对部分岗位分工进行调整。(撰稿:查海平   审核:金仁义)


    联系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00       咨询电话:0556-5500576    查档QQ:  3302178638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