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档案馆(博物馆)召开馆务工作例会

    作者:查海平 发布:2022-09-29 点击量:

    9月26日下午,档案馆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馆务工作例会。馆长金仁义主持会议,档案馆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老师首先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在听取老师们的发言后,金仁义对各位教职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档案工作既要提质也要高效,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做好馆内现有存量档案的整理工作,保证新进馆档案接收工作,以更好的工作面貌迎接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随后,金仁义听取了档案全文数字化项目的开展情况,指出要严格按照《安庆师范大学自行采购管理实施细则》相关要求,认真做好服务采购工作,保证合法合规;最后,金仁义根据现有机构设置对领导班子及各科室分工进行了调整,并对档案馆后续工作开展进行规划。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提高工作效率、共同努力,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任务。(撰稿:查海平   审核:金仁义)


    联系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00       咨询电话:0556-5500576    查档QQ:  3302178638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