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校领导到档案馆(博物馆)调研指导校史编研工作

    作者:查海平 发布:2022-11-06 点击量:

    11月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到档案馆(博物馆)调研指导校史编研工作。

    刘友忠指出,目前我校校史研究工作正处于起步阶段,学校对此寄予厚望,要用活用好校史档案资源,发挥校史文化育人功能。他要求,要充分认识校史工作的重要性,依托校史馆充分展示学校历史文化和发展成就,展现安徽高等教育发源地的深厚底蕴;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脚踏实地,细致制订工作方案,一步一步推进校史研究;要夯实基础,广泛调研,认真做好馆藏资料整理、校史资料征集和口述校史采编等基础性工作;要创新思维,高起点和高品位对现有场馆进行重新整合划分,分类别、分专题、多维度优化陈列场馆布局;要加强协同,密切与各有关部门配合,细致分解工作任务,统筹协调推进校史文化建设各项工作;要建好平台,及时聘任专家学者为特约校史研究员,以项目形式不断推动校史编研工作取得新发展。

    会上,档案馆(博物馆)负责人汇报了近期校史编研和档案工作开展情况。(撰稿:查海平    审核:金仁义)


    联系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00       咨询电话:0556-5500576    查档QQ:  3302178638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