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档案馆(博物馆)组织赴安庆市博物馆参观学习

    作者: 发布:2023-04-13 点击量:

    412日,档案馆(博物馆)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赴安庆市博物馆(安徽中国黄梅戏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大家依次参观了安庆古代文明陈列厅、近代文明陈列厅、城市记忆陈列厅和黄梅戏艺术陈列厅等展厅,通过众多珍贵历史文物、图片和档案史料,进一步了解了安庆悠久的发展历史和厚重的文化底蕴,真切认识和感悟了安庆红色文化的丰富内涵。本次活动是档案馆开展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今后档案馆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和使命,为学校和安庆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期间,档案馆负责人与安庆市博物馆负责人就博物馆建设、展陈、文物征集保管与研究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撰稿:查海平  审核:金仁义)



    联系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00       咨询电话:0556-5500576    查档QQ:  3302178638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