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安徽大学来校史馆参观调研

    作者:查海平 发布:2022-11-21 点击量:

    11月16日,安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长银,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田淑英,科技处副处长、校地合作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正处级组织员郭文豪一行3人来校史馆参观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科研处、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档案馆(博物馆)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孙长银仔细观看了校史馆图文资料,听取了现场讲解,对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成就予以高度的评价,并表示两校之间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紧密的交流协作,希望两校在未来的校史研究工作中,继续加强合作。

    调研期间,孙长银一行还参观了安徽大学红楼。(撰稿:查海平   审核:金仁义)


    联系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00       咨询电话:0556-5500576    查档QQ:  3302178638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