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档案工作委员会会议

    作者:安庆师范大学档案馆 发布:2022-12-01 点击量:

    11月29日,学校召开档案工作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主持会议, 档案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及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undefined

    刘友忠指出,近年来学校档案工作整体迈上新台阶,尤其是第一次党代会之后,工作机制体制进一步强化,管理业务水平有了较大提升,利用服务成效显著。“十四五”期间要进一步提升档案管理质量、扩充资源总量、增强服务效能、巩固信息安全、推进数字化建设,档案工作力争进入全省高校前列。他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高校档案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做好档案有关工作,“对历史负责,为现实服务,替未来着想”;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严格贯彻落实档案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积极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普及法律知识,营造依法治档的良好环境,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档案意识;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学校档案工作计划,严格“三纳入”“四同步”工作机制,明确职责分工,加强考核管理,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计划任务。他强调,新一届档案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大家在新起点上进一步重视档案工作,进一步强化档案意识,进一步熟悉档案业务,进一步压实档案工作责任,有效落实校史资料征集工作,使全校档案工作在新起点上迈上新台阶。

    会上,档案馆主要负责人宣读了《安庆师范大学档案工作委员会章程》和新一届档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通报了近年来学校档案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宣读了关于开展校史资料征集工作的通知。人文学院、组织部负责人分别交流了本单位档案工作经验和做法。(撰稿:查海平  摄影:朱婉慧  审核:金仁义)


    联系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00       咨询电话:0556-5500576    查档QQ:  3302178638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