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档案馆(博物馆)党支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梁波 发布:2022-10-01 点击量:

    档案馆(博物馆)党支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9月29日下午,根据机关党委《关于档案馆(博物馆)党支部选举工作请示的批复》,档案馆(博物馆)党支部在档案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书记、副书记选举。会议由金仁义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委员、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汪健同志列席会议。

    此前,根据机关党委《关于调整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设置的通知》(机关〔2022〕7号),档案馆(博物馆)于9月22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成立档案馆(博物馆)党支部,组成选举筹备工作小组,酝酿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并就选举工作报请机关党委审批。

    本次选举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和机关党委关于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会上宣读了机关党委同意选举批复文件,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金仁义为支部书记、周刚为支部副书记。

    汪健全程列席选举大会,他肯定此次选举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同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金仁义表示,支部将持续强化组织建设,努力开创党建新局面,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业务提升、以党建促事业发展,做到始终与上级党委要求同向同行、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衔接、与师生需要契合呼应,凝心聚力,务实笃行,推动档案馆(博物馆)建设再上新台阶。

    选举结束后,大会还就支部工作分工进行了研究与部署。       (撰稿:刘志引 摄影:梁波 审核:金仁义)



    联系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00       咨询电话:0556-5500576    查档QQ:  3302178638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